农行四川米易县支行:“跑腿上门+远程到家”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2月17日讯(通讯员张洋)自新型冠状病毒发生以来,农行四川米易县支行坚持跑腿上门+远程到家“双服务”,保障居民金融服务需求。

  2月10日,农行米易县支行一客户到河西分理处寻求帮助,其83岁高龄母亲在县医院做了脑溢血手术,但社保卡密码锁定,无法续缴医疗费。该支行在收到情况后,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在保障员工、客户安全前提下,立即到医院为客户办理社保卡密码解锁,客户得以顺利实现医疗费续缴。

  同时,农行米易县支行还加大疫情期间线上金融服务,集中向所有客户推送了线上办理业务短信,保证了网银、掌银等线上渠道通畅。该支行在了解到某辖内一客户活期账户上资金500余万元,但受疫情影响,生意处于停滞状态,不能确定资金使用时间。为保障客户,疫情期间资金收益不减少,该支行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充分沟通、制定方案,客户利用农行网银成功将资金购买了期限灵活理财产品,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