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农商行: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金融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2月17日讯(通讯员涂宇 邵建军)湖北浠水农商行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快速反应,积极应对,将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工作来抓,举全行之力,为疫情防控提供多途径、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和服务。

  疫情发生后,浠水农商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将省、市行社和县委、县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第一时间落实到基层支行网点,要求各支行积极应对,整体联动。一方面组织员工为疫情防控捐款,参与辖内乡镇道路出入口值守;另一方面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了受困企业信贷绿色通道。该行对受疫情影响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延长还款期限、无缝续贷、追加授信等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在了解到辖内湖北恒祥科技有限公司接到为武汉火神山医院供应橡塑保温材料的任务后,该行火速发放1250万元贷款助力湖北恒祥科技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为缓解当地医院物资短缺问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至2月15日,该行向已向县慈善会捐赠51.4万元,并协助县中医院开立爱心捐赠账户,号召全社会一道同舟共济,为抗击疫情伸出援手,支持浠水抗击疫情。

  针对春节假日期间的各类客户资金需求,该行第一时间部署营业网点工作,安排运营人员保障自助设备稳定运行,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方式办理业务,促进客户分流,防止疫情感染。同时,该行还加大各营业网点、自助设施和办公场所卫生消毒频次,要求值班员工佩戴口罩上班,保持公共环境卫生,做好防范工作,并募集党员志愿服务者,冲在一线,积极参与所在乡镇、街道的疫情宣传劝阻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充分体现了该行始终牢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民生”的崇高使命和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