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北京市分行:为前线企业提供紧急资金支持

  农村金融时报2月17日讯(记者魏再晨)当前,抗疫前线医疗机构及物资供应企业持续奋战,生产经营压力增大。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快速响应国家号召,名单式摸排疫情防控企业的相关情况,主动作为,火线支援,以“战时速度”为前线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做实金融服务保障。

  国科恒泰公司是一家提供医疗器械仓储、物流和配送的综合性供应链服务企业,在全国拥有90多家子/分公司。疫情爆发后,该企业主要为泰康同济(武汉)医院供应呼吸机耗材、输液泵、防护用品等医疗耗材,参与院内物资的运营管理,并为华中科技大附属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等十余家医院提供医疗物资货源及配送服务。由于医疗物资需求量大,给供货企业带来的采购送货压力陡增,急需资金作保障。

  交行北京市分行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企业了解资金需求,快速制定授信方案,并启用绿色通道,全程使用无纸化线上审批模式,最大程度提高审批放款效率。一天时间内,收集资料、当日申报、当日审批,成功发放 1.5 亿元贷款,为企业顺利完成防疫任务提供了有利的金融保障,体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