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风雨,战疫情——农发行怀集县支行参与抗疫防控志愿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2月17日讯(通讯员谭世坚 何静)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农发行怀集县支行全体员工上下齐心,严格按照上级行和当地政府部门的部署安排,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并为抗疫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的阻击战。

  在做好支行防控工作和保障支行日常正常运作以外,积极配合怀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筹安排,在行领导的带领下,主动参与当地政府组织的抗疫防控志愿服务。一是自2月3日至今,支行安排3名青年志愿者配合社区网格党员突击队开展疫情防控排查登记工作,通过派发防疫宣传单、居民询问登记等多种形式,全面落实“四个一”排查机制。二是支行组织员工参与县政府组织的防控疫情全天候网格值班工作,在这次防控疫情网格志愿服务中,支行全体员工主动请缨按网格值班的安排全力做好值守工作,并按县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严格落实对值守小区所有进出人员核查登记,严格按照要求测量体温、登记进出人员时间、目的地、监督人人戴口罩,确保防控工作落在实处。同时深入社区进行排查,及时发现疫情防控存在的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本次抗疫防控活动中,农发行怀集县支行主动承担起服务社会的责任,不仅体现了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企业使命,更体现了农发行员工在国家困难面前的责任和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