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停业不停贷亿元资金支持企业复工生产

  农村金融时报2月17日讯(通讯员王景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郾城联社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在辖内营业网点因疫情原因临时停业的情况下,停业不停贷,新增发放贷款13620万元,全力驰援地方企业复工生产,为抗“疫”攻坚提供强大金融助力。

  2月1日,新冠肺炎疫情已进行高爆发时期,该联社了解到辖内顺康医疗设备用品公司有口罩生产专用设备,立即与企业主动对接,第一时间为企业发放贷款300万元,而从贷款申请到贷款发放仅用了两个小时,创造了最短放款记录;漯河双高艾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艾草相关产品的企业,其产品具备医疗效果,远销国内外。但因资金短缺,在原材料购置贮备方面存在困难,该联社及时为其发放抵押贷款900万元帮助企业恢复生产;除此之外,该联社还向漯河市日日红禽业发放担保贷款300万元、向沙澧春天农业科技园发放抵押贷款380万元,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真正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非常时期,非常担当!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联社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加大信贷投放,优化金融服务,通过开通绿色通道、做好续贷服务、实行利率优惠、优化办理渠道、维护客户征信权益等一系列举措,积极支持辖区内重要医用物质、重要生活物质等防控疫情相关企业尽快复工生产,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据初步统计,2020年以来,该联社已发放100万元以上企业贷款23笔,金额13620万元,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农信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