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爱心汇聚 农信员工硬核驰援共同抗“疫”

  农村金融时报2月13日讯(通讯员张璐肖)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防控任务十分艰巨。为有效支援重点疫区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有效保障,郾城农信社党委积极响应,全辖员工踊跃捐款,共计金额64360元,汇聚爱心,驰援武汉。

  据了解,该联社在前期向市定点隔离医院捐款20万元的基础上,爱心捐赠持续发力,2月11日下午,该联社的这场爱心捐款活动在线上正式启动,爱心一点点汇聚,捐款总数不断上涨,仅一天时间,就筹得善款64360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有些员工家庭相对困难,但捐款的时候依然冲在前面,这让我们很感动也很振奋”。捐款员工则纷纷表示,“疫情面前,我们无法像医务人员一样奋战在疫情一线,能做的就是尽自己微薄之力支授一线,力所能及抗击疫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这笔善款将通过线上方式捐赠至郾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疫情发生后,郾城农信社党委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研究、部署和动员,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层层压实责任,坚决防控疫情传播蔓延。下一步,郾城农信社将积极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工作的同时,全力配合疫情防控,保障金融服务畅通,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