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开展“抗击疫情,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承诺”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2月9日讯(通讯员王晓慧)当前,全国上下正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2月8日,义马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微信开展了“抗击疫情,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承诺”活动。

  本次承诺活动以党员个人为主体,采取微信群接龙的线上方式进行。行党委班子带头作表率,当《承诺书》发至党员群内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克西同志第一个做出承诺:“抗击疫情,我是党员我带头承诺,严格遵守承诺内容。承诺人:史克西。”随后,一条条凝聚着党员的热情和决心的承诺在群里陆续呈现。短短十几分钟,全行50余名在职党员都参与到了承诺活动中。此方式不仅让每个党员都参与其中,又避免了人员聚集、正面接触,达到了贴合实际、统一思想、激励担当、约束行为的目标。

  此次承诺活动不仅亮出了党员身份,并且彰显了党员责任,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号召党员众志成城,冲锋在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基层堡垒。通过党员公开承诺的带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提升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战斗力,同时在全行上下形成了团结一心、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凝聚起了全行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