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辱使命担当 疫情期间全力做好金融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2月9日讯(通讯员张丹)2020年春节,本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节,但新型冠状病毒就像一场无情的冰雪,让亿万人的心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霾。2月2日,正是疫情攻坚之时,为确保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经行党委研究决定,义马农商银行怡苑支行在疫情期间正常营业,为疫情防控开通绿色通道,和全市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一道,做好各项保障服务。

  接到通知之后,义马农商银行怡苑支行负责人迅速召开支行全体会议,鼓舞士气,合理分工,明确职责,做好营业各项准备。一是建立疫情防范检测点,对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登记、消毒、体温检测等工作;二是做好营业大厅各项设施的消毒工作,为客户营造安全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三是加强自助设备的管理维护消毒,配备纸巾等防护措施,确保24小时安全稳定运行;四是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候的间隙,宣传防疫知识。

  下一步,义马农商银行怡苑支行将按照行党委的安排部署,不辱使命担当,以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持续做好疫情期间各项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