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农商银行做好春节返岗人员健康管理

  农村金融时报2月8日讯(通讯员开军义)

  一、加强出入管理

  行总部所有在岗人员、物资、车辆一律从南大门按规定出入,均需接受体温检测后,无发热情况方可进入;在出入通道、大厅、食堂、电梯等公众场合均需佩戴口罩;所有外部访客,均需接受身份查验、体温检测等检查后,方可办理后续接待登记手续。加强网点来访客户登记管理,设立客户服务登记簿,安排专门员工负责检测客户体温和做好客户信息登记。

  二、强化卫生清洁

  设置清洗、消毒的专门区域,开展公共场所全面消杀工作,保持办公营业环境清洁;严格按照消杀规范流程,每日上午8点30分(每日一次),逐层、逐间对公共区域及办公室进行喷洒消毒;营业网点每天至少3次定时对厅堂内消毒喷洒清洁、对公共区域重点消毒;员工上班第一时间洗手消毒;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不乱串岗、串门。

  三、落实健康要求

  各单位签订疫情防控责任状和承诺书,严格执行每日“零报告制度”,有事报状况,无事报平安。行机关食堂实行报餐制,由食堂统一配备一次性餐盒带至各部室办公室进行就餐,减少聚集就餐;网点实行分餐制或安排分时段就餐,餐具、用餐场所做到全面消毒。营业网点实行限流管理,确保营业厅内人员间隔在1米距离左右,同时做好客户体温监测和要求客户佩戴口罩等措施;妥善处置回笼现金,对回笼的现金单独区域摆放,做好消毒,杜绝即收即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