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依托学习强国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2月8日讯(通讯员张国星)2月6日,义马农商银行依托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对当前的业务经营及金融服务工作进行再强调,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克西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省委、省联社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重要指示和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农信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本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中层以上干部要深刻领会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本着对单位、对他人、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营业机构要按照制定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方案扎实推进,明确各防控责任区域的具体责任人员和职责,确保网点提供金融服务安全高效;三要通过官方渠道了解和掌握疫情知识,在加强自身和家人防范疫情的同时,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身边人员教育引导,带头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准确掌握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对发现的有关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四要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加强自助设备的维护管理,保障24小时正常运行,开辟信贷支持和账户开立绿色通道,满足抗疫企业、商户的金融需求。

  会议还对当前业务经营、员工培训教育、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