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守护生命 真情传递温暖——义马农商银行全体员工爱心捐款驰援抗击疫情

  农村金融时报2月7日讯(通讯员张云柯)爱心守护生命,真情传递温暖。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2月4日,义马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向全体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倡导广大干部员工发扬“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贡献己力,与社会各界一道抗击疫情。

  义马农商银行员工迅速响应,一天时间,共有81人参与到爱心捐款行列,捐助款项8760元。本次爱心行动筹集的所有善款由义马农商银行工会委员捐至义马市红十字会,全部用于援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义马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当成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第一时间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机制,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领导小组,研究制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措施,把好疫情排查关、体温检测关、日常消毒关、防疫物资保障关、信贷绿色通道关。用实际行动彰显该行的责任与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