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农商银行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农金网甘肃省民乐县讯(通讯员王旭邦)1月27日、28日、31日,民乐农商银行连续召开行务会和行务扩大会议,专题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部分支行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端正同志全面传达学习了省联社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以及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政府及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我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宣读了《民乐农商银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专项工作应急预案》,并成立民乐农商银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和湖北武汉等外来人员摸排管控专项工作小组、摸排全行人员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小组、营业网点内外消毒专项工作小组、营业网点正常运行安排专项工作小组,社区、小区联防联控专项工作小组、信息宣传及舆情监控专项工作小组六个专项工作小组,明确具体工作职责。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高度关注疫情排查工作,密切关注10名武汉、湖北等外来人员的排查,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及省联社党委、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会议要求,全行领导干部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二要强化领导,充分认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意义;三要认真排查,真实反映与外来人员接触的情况,尤其是同湖北返乡人员接触信息;四要及时报告,真实反映自己及家人情况;五要严格履职,做好值班、营业、库款接送、物品采购等工作;六要严格落实,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七要关注舆情,严禁在朋友圈发送与官方媒体无关的任何虚假信息,传播正能量,不猜测、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添乱;八要加强请示汇报工作,遇事及时沟通,防止信息不畅;九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业务工作不能放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