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义马农商银行在行动

  农金网河南省义马市讯(通讯员张国星 田梦圆)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组工作要求及义马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近期,义马农商银行组织工作人员对帮扶社区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

  接到义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要求后,行党委领导班子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义马农商银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牵头部门,工作职责等内容;并对帮扶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成立了以各班子成员为队长的四个党员先锋队,深入社区开展帮扶工作。

  一是对辖内分包社区的500户2000余居民进行了摸底排查,四个党员先锋队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牺牲春节假期休息时间,义无反顾投入到疫情一线,通过电话方式,逐户对1月1日后从疫区的返乡人员详细排查并进行登记,发现的相关情况第一时间报所在辖区办事处;二是对所分包的银杏小区、“三无”社区进行设点排查,四个党员先锋队每日8点开始,在各小区门口、路口设置排查值守点,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对出入车辆及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登记工作,先后排查出入车辆100余辆,出入人员300人次;三是为社区居民派发疫情防控宣传页800余份,悬挂防范疫情条幅20条,普及新型肺炎相关知识,积极开展疫情监测和筛查工作,力图从源头上控制疫情的传播。

  当前,新型肺炎防疫战正处于攻坚阶段,义马农商银行一定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电话、微信、走访等各种方式宣传防控知识,深入摸排疫情较重地区返乡人员信息,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疫情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