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渭南市华州区支行:3亿元扶贫贷款支持化肥产业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刘新转 卜思佳)12月30日,农发行渭南市华州区支行向陕西陕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发放3亿元产业扶贫贷款,用于支持企业农业生产资料生产经营周转等具有扶贫带动作用的合理流动资金需求。

  陕西陕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名列前茅的化工企业,近年先后荣获全国化肥生产先进单位、陕西省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自与该公司建立信贷关系以来,农发行渭南市华州区支行认真落实“六稳六保”方针,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主动与该公司对接,认真分析研判企业资金需求,讨论落实相关政策,高效进行贷款调查审批,强化金融服务水平,顺利投放贷款3亿元。

  该笔贷款执行优惠利率,发放后能够解决公司流动资金不足问题,满足其生产经营正常周转需要,降低公司资金成本,提高公司经营效益。

  据悉,该笔贷款通过安排贫困人口就业,带动已脱贫享受政策贫困人口52人实现每人每年增收5293元。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冲锋在先、实干在前,持续在服务乡村振兴和当地实体经济发展中贡献农业政策性金融的坚强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