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疆分行“消费扶贫月”吹响集结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高乐)近日,农发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印发《新疆分行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推动有关方面和员工参与消费扶贫行动。

  《方案》要求,各级行、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运用形式多样的方式方法开展活动,形成上下联动、横向互动、共同行动的消费扶贫态势,购买、帮助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的数量和价值要有明显增长。

  本次消费扶贫行动自9月持续到年底。其中9月上旬为再部署阶段,9-10月为集中组织实施阶段,10月中旬“扶贫日”前后进行阶段总结和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发起行动倡议,引导员工积极参与;梳理消费扶贫产品;设置产品展销专区,方便员工购买扶贫产品;举办扶贫产品宣传推介活动;加强对44个驻村工作队的管理和培训,提升驻村工作队帮扶贫困村脱贫致富能力;开展新疆分行消费扶贫“五进”活动,鼓励和动员各级行和东西部协作对口的江苏省分行开展先进贫困地区扶贫产品进系统、进工会、进食堂、进企业客户、进协作分行,充分利用农发行扶贫特惠政策,强化消费扶贫信贷支持力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