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河南馆助力消费扶贫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梅正科)为进一步拓宽扶贫产品的销售渠道,助力消费扶贫行动,电商平台郑州德尚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1日与北京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河南馆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推动相关扶贫产品的销售。

  据了解,北京消费扶贫双创中心由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北京市商务局、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共同主办,主要用于销售扶贫特色产品,目前有2000多种特色商品在该平台销售。

  据介绍,郑州德尚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结合自身平台、技术以及流量优势,对北京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河南馆的相关扶贫产品进行网上销售,为消费扶贫做出相应的贡献。

  北京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河南馆有效整合了河南省的特色农产品,优化了产品流通环节,将产业发展与精准扶贫有机结合,为推动河南省的产业扶贫做出积极贡献。此次,河南馆与郑州德尚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宽扶贫产品的销售渠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