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石首支行提前完成扶贫贷款计划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殷婷婷)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邮储银行湖北石首市支行积极发展自身优势,努力深入乡村市场,积极行动,实现“金融扶贫助力乡镇振兴”的大发展,截至8月15日,该行今年累计投放扶贫小额贷款24笔104.2万元,提前完成市政府下达的投放计划,完成率104.2%,也是石首市辖内完成进度计划的唯一一家金融机构。

  使命必达,快速部署

  今年的扶贫投放工作可谓“时间紧任务重”,市政府先后下达了全年投放计划、分时间节点考核,要求不折不扣完成。邮储银行石首支行秉持“使命必达”的责任担当,第一时间响应,积极部署,于复工后的第一个月即开始了上门对接,也是为了率先抢占市场,真正服务有需求的优质客户。

  精准对接,有的放矢

  通过去年一整年的“进乡入村”对接,三农客户经理已经与管

  辖范围内的村书记建立了良好沟通关系,支行将新厂镇和、东升镇作为重点乡镇,组建了“扶贫专人组”集中负责扶贫贷款的受理投放,通过村组对接新增客户,确保“应贷尽贷”。今年投放的扶贫小额贷款中,新厂镇累计投放6笔27万,东升镇累计投放9笔34.2万,其他乡镇累计投放9笔43万。

  高效处理,快贷速贷

  为第一时间满足贫困户的资金需求,支行提出了“3天放款”

  的硬性工作要求,即最多1天完成上门调查和报审工作。即使顶着炎炎烈日在稻田里走上半个小时,即使坐着拖拉机在山路上弯转十来圈,挥汗如雨的客户经理都毫无怨言,高效的处理赢得了后续发展的空间。

  扶贫小额贷款工作仅仅是石首邮储人工作的一小部分,该行将一如既往的在坚守中前行,在前行中进步,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努力探索和走好邮储银行扶贫之路,做奔跑在扶贫路上的最美邮储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