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通化分行消费扶贫创佳绩

  农村金融时报讯-农金网吉林讯(通讯员王焕连)农业银行吉林省通化分行党委大力组织开展消费扶贫工作,全行上下共同努力,再创佳绩。截至6月30日,该行直接购买“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农产品2.34万元,完成省分行下达的全年计划的292.50%,完成率位居全省农行系统首位;该行直接购买其他国定贫困地区农产品12.28 万元,完成省分行下达的全年计划的111.60%;该行通过动员企业帮助购买国定贫困地区农产品56.92万元,完成省分行下达的全年计划的103.49%。全面完成消费扶贫全年计划。

  领导带头,全员参与。通化分行党委坚决贯彻总、省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党委书记、行长杨春雷、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祖超及其他全体班子成员,带头购买贫困地区农产品,带动全体员工争相购买。形成领导带头、党员竞相购买、员工积极参与的机制。三农金融部、工会组织等部门注重加强行内行外扶贫政策和信息沟通,形成多渠道购买贫困地区农产品的快速反应机制,切实提高消费扶贫工作效率。

  落实计划,强化督导。该行及时将消费扶贫计划落实到各支行,市行领导亲自督导各支行消费扶贫完成工作。该行注重结合开展扶贫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将开展消费扶贫作为该行金融扶贫和服务“三农”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分解落实消费扶贫计划,积极动员全系统力量,大力开展消费扶贫,积极完成省分行下达的消费扶贫工作计划。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