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塔城地区分行营业部2亿元扶贫贷款支持农村土地流转 助力农民增收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张新东 薛梦巧 薛鹏)“我今年将自己的40亩土地流转到了新疆鑫塔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每个月会有2300元的收入,我的生活有了保障,日子越过越好了。”塔城市玛勒吾尔村的村民努尔兰笑着说。

  新疆鑫塔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塔城市唯一一家被授权特许经营国有土地的国有独资公司,为全力提高塔城市土地利用率,增加农民有效耕地面积,提升耕地质量,对塔城市博孜达克农场农村国有土地实施整合。农发行塔城地区分行营业部得知后,积极与企业对接,详细宣介了农发行的信贷政策,在达成合作意向后,从项目规划编制、搭建承贷主体、完善融资方案等多方面提供悉心的金融服务。在此过程中,积极向上级行、当地政府进行汇报沟通,通过不懈的努力,于近日成功向新疆鑫塔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放首笔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2亿元,用于支持塔城市博孜达克农场16.57万亩农村国有土地实施整合。

  该笔贷款的投放,将有效支持企业以开发为引领,带动周边农民发展农业,引导农民转变传统种植农业方式,发展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规模培育农业,对实现全市耕地总量动态平衡以及推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