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汤原县支行成功投放首笔 稳企稳岗生猪养殖扶贫贷款

  农村金融时报6月23日讯(通讯员屈鹏远)农发行黑龙江汤原县支行深刻领会“六稳”“六保”政策要求,疫情以来,及时掌握汤原县生猪养殖企业,对需要涉及金融支持、减轻负担、优化服务的企业主动对接,摸清信贷资金需求。

  汤原县支行主要负责人经过“一对一”对接,在走访中了解到汤原县东极莲花黑猪养殖有限公司因生猪销售价格受市场行情波动较大,导致企业融资困难,直接影响生猪供给规模。农发行汤原县支行通过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提升办贷质效等多种形式,把支持生猪产业作为“补短板、惠民生”的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利用好稳企稳岗有关政策,突出业务“创新性”,强化责任担当。于6月18日,投放首笔生猪养殖企业稳企稳岗贷款150万元,给予最低至LPR减130个基点的优惠贷款利率,用于支持企业购买饲料等生猪生产物资,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需求,为企业提升产能、扩大规模、增强保供稳价能力夯实了基础。

  汤原县支行始终秉持“支农报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持续发挥政策性金融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大支持生猪全产业链的信贷支持力度,助力“肉案子”有序供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