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岳西农商银行开展“青春心向党,‘团'聚正能量”主题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韩燎原)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4月17日和4月24日,岳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两期“青春心向党,‘团'聚正能量”主题活动。通过实地参观、聆听介绍、团体活动等形式,感受身边的道德风尚、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青年员工们先后参观了岳西县请水寨暴动纪念馆、烈士纪念碑等区域,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述下,在场人员现场感受到岳西孕育土壤、传承载体和典型事迹,切实增强了向革命先烈学习的行动自觉。参观结束后,青年员工们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秉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全身心地投入到精彩纷呈、紧张活泼的游戏中来,充分展现出了本行员工奋发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

  此次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团建活动,使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激发了员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进一步诠释了岳西农商银行“家”文化的内涵,真正达到了磨炼意志、陶冶情操、熔炼团队的良好效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