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巢湖市分行党委中心组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祝文涛)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农发行巢湖市分行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梳理了新中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的过程。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必须与理论学习相结合,以理论学习为重要抓手,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理论武装;必须与红色教育相结合,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必须与实际履职相结合,立足岗位职责,不断运用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研讨,党员干部感悟颇深,纷纷表示要将学党史作为常态化“必修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乡村振兴的动力源泉,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