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天津市分行开展“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红色光影党课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天津讯(通讯员王焱)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9日,农发行天津市分行组织机关和市分行营业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天津市红色光影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开展“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红色光影党课活动,广州审计分部赴天津分行重点建设基金调研审计组全体党员干部应邀参加。

  活动伊始,天津市电影家协会主席、北方电影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方卫以《古田会议 永放光芒》为题,围绕影片《古田军号》的背景事件、片中人物、故事梗概和观影心得,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形象、精彩纷呈的红色光影党课,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带领全体员工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

  随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古田军号》,电影以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的故事。

  通过此次红色光影党课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经营绩效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