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赞皇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通讯员赞皇联社 杜瑞娟)近日,河北赞皇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赞皇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赵文利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省联社党委书记徐翀在全省农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工作要求,引导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成效助力赞皇联社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县、大美赞皇贡献农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赞皇联社改革发展稳定上来,敢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全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新时代农信队伍。

  会议强调,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推动工作;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顺势而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植于经营发展和金融服务各个方面,更好践行“客户为本、服务至上”;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坚持稳健合规经营,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继承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要精准把握学习重点,全面完成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加强支部领导,严格强化责任落实,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