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蓟州支行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天津讯(通讯员王晨)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过程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近日,农发行蓟州支行组织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蓟州区委党校高春华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党史课。

  高春华老师以“知党史、学党史、讲党史”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成长壮大的基因和密码,深入浅出的回答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大问题。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生动活泼,既全面具体又生动活泼,达到了学习教育的效果。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一致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自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为谱写天津分行支农报国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