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宿州市分行机关党支部联合埇桥区支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尹璐)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巩固前期基层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23日,农发行宿州市分行机关党支部联合埇桥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党史观”专题学习研讨。

  活动中,党员代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相结合,在履行岗位职责上坚持高站位,在完成工作上确保高标准,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循序渐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实际工作中得到验证。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把“学、思、践、悟”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有效地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