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泌阳县支行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局大文章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白静如)自上级行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后,农发行河南省泌阳县支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该支行立足当地,充分运用当地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烈士纪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谋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该支行通过多媒体平台特别推出《党史微课》专栏,通过讲述百年难忘瞬间,重温革命先辈奋斗历程、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该支行结合实际,创新创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深入人心。组织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一刻钟晨课讲堂、读书分享会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要参考资料,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该支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立足实际,不断提升服务理念、丰富服务载体,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统筹开展服务,协调优势资源,把服务更加精准高效地落到努力解决常态化疫情防空情况下企业资金需求、科技研发、科技养殖、生产销售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上,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加油赋能。

  该支行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着力做好统筹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金融作用。该支行依托泌阳县农村人居环境项目、泌阳县夏南牛产业园建设项目、泌阳县妇幼保健院项目等一系列惠农项目,为县域产业发展注入了金融资金。而且还有效发挥产业扶贫优势,带动贫困人口就业,帮助贫困人口搭上脱贫致富的“快车”,同时也优化了泌阳县资源配置、促进了产业结构调整、加快了城市工业化进程,推动了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