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泌阳县支行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白静如)为进一步突出实效导向,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农发行河南省泌阳县支行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以学促考,学以致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据悉,该次考试共80道试题,其中单选60道,每题分值1分,多选20道,每题分值2分,合计卷面总分值100分。该支行提前一个星期向全行员工下发党史学习题库,督促员工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通过党史知识测试,该支行平均得分在95分以上,达到了以学促考的良好效果。

  测试结束后,该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屈顺喜表示:“全行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认识伟大贡献,感悟初心宗旨,掌握理论成果,传承伟大精神,领会宝贵经验。要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做到“六学六进”:学深悟透思想伟力,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深悟透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加快高质量发展超越;学深悟透党的性质宗旨,进一步增强民生福祉;学深悟透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学深悟透党的革命精神,进一步鼓起干事创业精气神;学深悟透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

  屈顺喜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创新方式方法,精心设计“自选动作”,分阶段开展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学习、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等五项重点工作,用好特色学习材料,发挥宣传报道力量,用好当地红色资源,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切实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走前头、作表率。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