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延长县支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姚博文)4月22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延长县支行党支部与中国人民银行延安市中心支行货币金银科党支部、中国人民银行延长县支行党支部、延长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听党话、不懈奋斗跟党走”的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中国人民银行延安中心支行袁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延安中支副调研员李耀庭同志分享了中共中央1936年在延长县召开东征会议的故事,忆往昔峥嵘岁月,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应和东征精神相结合,发扬东征精神。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延长县支行张剑锋同志强调作为一名金融系统的工作人员,应严守国家法律和各项法规,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铁的纪律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和合规意识,依法合规履职,切实提升农发行责任担当,为延长县的各项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东征广场纪念碑、石油广场纪念碑,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对东征精神、石油精神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年轻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东征精神、石油精神,弘扬埋头苦干的精神,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的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使青春绽放出时代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农发行延长县支行将持续做好学党史系列活动,用好红色资源,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和系列强农惠农政策,认真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责任使命,聚焦国家粮食安全和“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重大国家战略,为延长县农业和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努力成为延长县金融支农的生力军。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