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天水市分行举办“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促发展”党团暨学习小组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申元)为引导全行干部员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感悟服务“三农”初心,勇担“支农为国、立行为民”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激励担当作为,助推业务发展,4月23日,农发行天水市分行与省分行“学党史服务基层 项目营销百日行”第三工作小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促发展”专题系列党团暨学习小组活动。

  活动在专题讲座中拉开帷幕,天水市委党校教研部副主任陈玲昌教授以“学习百年党史,弘扬革命斗争精神”为主题,以毛泽东同志的《浣溪沙》“百年魔怪舞翩跹,五亿人民不团圆”开篇,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党的十八大以来革命斗争工作出发,生动讲述了百年来党的革命斗争精神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为全行员工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视频党课。

  此次党课加深了员工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斗争精神的理解,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农发行天水市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随后,该行开展了“学党史、树理念、讲担当、做贡献”读书分享会。14名青年员工讲述了红色故事,并结合自身实际和成长经历分享了心得体会。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前往天水市麦积区党川镇开展“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重走长征路主题党建活动。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