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庆阳市分行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白万龙)最美人间四月天,春意盎然,风景如画。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增强“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农发行庆阳市分行组织机关30余名党员员工及退休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重温红色记忆,踏寻乡村发展足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22日上午,全体人员乘车来到西峰区显胜毛寺村。在毛寺村党员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首先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歌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珍惜新时代的美好幸福生活。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精准扶贫成果毛寺村,聆听了毛寺村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实地感受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古街、木栈道、油菜花和麦田、乡愁记忆馆,让大家和大自然有了亲密接触,得到全身心放松。

  最后,全体党员到达连心桥,围绕毛寺村的发展成果展示线路开展低碳健步行活动。全程5公里的路程,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经过激烈的比拼,参加比赛的员工全部到达了终点,比赛还评选了六名优胜选手,颁发了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崇敬,营造了“和谐、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展现了“团结、积极、向上”的行风行貌。大家纷纷表示,在参观学习、感悟历史中回顾初心,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下一步在工作岗位上,将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姿态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以服务乡村振兴为己任,以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为庆阳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