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梧州分行:追寻红色记忆 感悟党史精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陈欣)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青年党员爱党爱国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日前,农发行梧州分行依托梧州市本地红色资源,组织青年党员到中国共产党长洲区历史馆参观学习。

  据悉,中国共产党长洲区历史馆作为梧州市城区第一个专项党史陈列馆,在2020年入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走进场馆内,浓郁而庄严的历史气息扑面而来,听着一句句深情讲解,从那一幅幅珍贵图片、一段段文字介绍,青年党员们仿佛重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体会到了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以及改革开放期间,共产党人的艰苦历程及峥嵘岁月。

  活动结束后,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发扬红色传统,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农发行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