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学史力行筑牢粮食安全防线,农发行成都市新都区支行发放地方储备和调控粮油贷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吴柯)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守护好“天府粮仓”,4月22日,农发行成都市新都区支行向成都市新都区饮马河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发放地方储备和调控粮油贷款1512万元,用于支持新增区级储备粮油5000吨。该支行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持之以恒做好粮油信贷工作,守住立行之本,巩固发展之基。

  今年以来,该支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有机融合,主动了解企业的需求,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困,为企业谋创新发展。截至目前,该支行累计向成都市新都区饮马河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发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2114万元,支持其储备粮油6900吨,用生动实践诠释了“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深刻内涵。

  农发行成都市新都区支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支行中心工作,持续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主渠道作用,全力支持粮油储备调控资金的需求,同时严格落实贷后管理各项措施,全面掌控粮油库存的数量和质量,确保地方粮食收购安全和地方粮油市场平稳运行发展,履行好农发行的政治责任与担当,巩固好服务粮食安全主导银行的地位,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金融服务,用更好的工作的成效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