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宜宾市分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韩晨阳)农发行宜宾市分行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全面推进市县行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入心、入脑,真学、真懂、真用。近期,该分行辖内各机构结合自身实际,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载体,打造各具特色亮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叙州区支行“四个一”走“新”更走“心”。该支行每人领学“一”段党史,分享“一”个党史小故事,总结“一”周学习心得体会,做“一”套党史知识测试。老党员同志表示学习方式的不断创新改善,让他们的记忆力都“变好了”。青年员工表示,如此细致专心的学习党史,再一次感觉到了热血沸腾,希望能传承中国共产党优秀的精神品格,满腔热忱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南溪区支行“三个红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该支行通过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长廊,营造红色氛围;讲好红色故事,使学史教育常态化;坚持主责主业,推动红色发展。从“三个红色”着手,聚焦“硬件+软件”双提升,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高县支行“四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该支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读原著、业务发展相结合,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引导全行职工从党的百年非凡历史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动力,叩问初心、践行使命。

  珙县支行“三个到位”让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该支行组织领导到位,支委成员率先垂范;规定动作到位,党员干部凝聚合力;活动开展到位,全行职工同心同向。带动党员干部压茬跟进,激发员工争先学习、干事创业的热情。

  兴文县支行请退休党员讲党史与行史。该支行老党员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回顾农发行兴文县支行的成长历程,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从单一的粮食收购业务品种到今天全力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长江大保护等国家重大战略。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承好老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支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农发行宜宾市分行全行上下学习热情高涨,在重温百年党史历程中,牢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落脚点,比学赶超,团结奋进,发展共享,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面貌。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