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驻马店市分行 积极开展“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曹新禧)农发行河南省驻马店市分行为积极响应市十城联创下达的《关于深入开展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驻马店市政府工作安排,以“安全、整洁、有序、智能”城市环境为目标,建立健全常态化卫生环境管理机制为标准,要求各机关单位全面开展“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

  据介绍,农发行驻马店市分行高度重视、立即部署,科学编组,把开展“活动”纳入单位主要工作日程,在每星期五下午,组织单位职工,除必要值班人员外,携带清洁清扫工具,班子成员带队按时到分包路段责任区开展环境清洁行动。

  该行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负起责任,结合农发行实际情况,在责任范围内认真开展清洁行动,在该行领导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批分期在单位办公区,家属院,社区小区,确保周边街道等地方全面清洁,清洗,清除。

  该行又以学党史、见行动为契机,主动分析,对单位卫生死角和薄弱环节集中开展义务劳动,各部室均做到“门前清、室内洁、环境净”的卫生要求。

  通过开展环境日活动,该行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弘扬“创文创卫”雷锋奉献精神,树示范,当模范,作表率,为全市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空气质量进一步优化尽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