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兴宁珠江村镇银行多举措开展暖心惠民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陈骞)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兴宁珠江村镇银行结合实际,组织行内党员群众志愿者走进社区、乡镇等地,常态化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多举措开展暖心惠民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办实事、开新局。

走进社区宣传金融知识

  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党员群众志愿者们先后前往梅州市五华县安流镇、华阳镇等地走访慰问“无声的爱”公益项目听障儿童,携手本地医院到社区开展百姓健康义诊,每天进社区、广场等地为居民群众免费量血压、提供健康理疗、派送爱心糖水,每月聘请专业理发师到社区为居民群众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在开展各项暖心惠民活动的同时,该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辨别人民币真伪等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免费量血压

  兴宁珠江村镇银行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服务群众措施,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我行的关心关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