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浑源农商行金融零距离服务在身边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胡文杰)眼下正是春耕旺季,浑源农商行瞄准当地农业生产特点,创新产品、加大投入,统筹做好春耕配送等金融服务工作,为春耕生产播洒了惠农“及时雨”。

  该行提前谋划金融支农方案,将日常厅堂服务转换为下乡服务,组织支行行长、客户经理深入田间地头、农户产业等进行调研,全面掌握各类农业经营主体的适播面积、适播作物、适播用种、购买农机具等春耕备耕资金需求信息,形成“村村有人包、户户有人问”,满足了农村居民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实现了“零距离”便捷金融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发放春耕备耕贷款532.72万元。

  为了拓宽获客渠道,该行围绕自身所处地势对客户群体进行划分,制定各个群体适合的金融产品和营销方向,通过“兴农快贷”APP拓宽获客渠道,对农村地区采取“整村授信”,无缝隙对接客户,全面满足辖内农户及中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同时,员工之间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大力配合,确保按时跟进客户的生产经营与生活消费。

  该行将金融服务站作为宣传阵地,通过网点LED屏幕,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同时,巧借金融知识宣传开展存贷款、电子银行产品的一揽子产品营销,上门为商户提供兑换零币等金融服务。截至目前,个人客户新增注册绑卡量1649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