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讲好农信故事 打造农信品牌——太原农信社掀起新闻宣传竞赛热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王斐)2021年,是太原农信社重建重塑的关键之年,就新闻宣传工作而言,重建宣传工作体制机制,重塑宣传思想方向导向,发挥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喉舌作用显得尤为重要。近日,太原审计中心向全市农信系统发起新闻宣传竞赛活动,号召全市四千多名农信儿女积极投身新闻宣传工作,争当宣传工作的排头兵,宣传正能量、传递新思想,展现太原农信提质转型新风貌。

  自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新闻宣传报道。它们记录了太原农信社在转型发展过程中厚积薄发、敢为人先的改革历程,展现了太原农信社坚守三农、聚焦主业的决心定力,挖掘了太原农信人助老扶弱、诚信共赢的合作故事,讴歌了扎实勤奋、认真工作,以“三牛”精神为标杆的员工风貌。

  此次竞赛活动累计收到竞赛稿件500余篇,《太原农信》微信公众号择优发表200余篇,相关报道点击量累计达到千余次;向上级推送150余篇,相关媒体刊发70余篇;系统外主流媒体刊发60余篇。通过近段时间对太原农信社的战略部署、社风社貌、重点工作、和员工风貌的集中报道,将太原农信社支农支小、服务大众的“百姓银行”品牌形象展现了出来、推广了出去。

  当前,全省农村金融改革进入攻坚期,太原农信作为全省农信系统领头雁,抢抓机遇,率先发展,注重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