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确山县支行开展小微企业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尤雅)小微企业在繁荣地方经济、拓宽就业渠道、加快改革创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农发行河南省确山县支行为深入普及小微企业金融知识,推进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近日,该支行立足本行实际,在全县范围内多层次、多形式积极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1年以来,该支行共走访存量贷款客户3户,开展小微企业金融知识宣传3次,普及群众330余人次。

  据介绍,该支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作为宣传平台,在营业窗口放置金融知识宣传页,LED电子屏滚动循环播放金融知识,且由客户经理携带宣传资料进社区、入企业,深入大街小巷,送上丰富多彩、易于理解的金融知识,让百姓感受到知识普及带来的“金融温暖”,让金融知识真正入脑入心,收获了良好的宣传成效。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按照县金融办工作要求,认真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小微企业及人民群众金融知识,助力深化银企合作,切实营造建立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确山县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