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七台河市分行传承冠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衣金鑫)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分行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员工参观短道速滑冠军馆,了解七台河49年滑冰事业的历史以及七台河的冠军精神。全行员工深刻全行员工认真观看展览、听取讲解、交流学习心得,近距离体会杨扬、王濛等世界冠军的光辉历程,领会冠军的拼搏精神及不抛弃不放弃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全行员工深刻体会到了冰雪健儿身上努力拼搏、不忘使命的冰雪精神,也以此感悟出我们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如今七台河冰雪运动已经有了大批的接班人,他们的生活条件和训练环境与以前相比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仅仅是我国高速发展的一个缩影,充分体现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奋斗,积极探索,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才有了今天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

  七台河市分行负责同志表示,全行员工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党史学习,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同时,将继续立足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推进服务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