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江安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廖弘)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加强治理和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保护公民财产安全,提升社会大众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在春节关键时间节点,农发行江安县支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该支行充分利用LED显示屏、电视等媒介,滚动投放反诈宣传标语,循环播放视频反诈宣传视频,通过公告栏张贴宣传海报,柜面摆放宣传折页和“熊猫反诈”二维码关注牌,安排专人为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和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典型手法和应对措施,重点对客户办理转账汇款等业务的注意事项进行风险提示。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该支行集中一天时间在临街设点宣传,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市民关注“熊猫反诈”公众号,提醒市民提高警惕,不轻信任何网络电话,不随意透露个人信息,不轻易点开陌生网址。

  通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公众的金融防范意识,提升了金融知识水平,也进一步揭露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对于社会稳定和民生经济的不利影响。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为保障客户群众切身利益作出更多努力和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