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品元宵 猜灯谜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与市民共度佳节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刘星岚)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市民文化活动,2月26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辖内多家网点开展了“品元宵,猜字谜”活动,用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温暖到访客户的心田,以一份份包罗万象的灯谜启迪周边居民的智慧。

  “那些灯笼好漂亮啊,妈妈我要进去猜谜底!”中信银行昆明广福路支行除准备了多种口味的汤圆外,还在大厅挂满了五彩斑斓的灯笼,与写满灯谜的彩条相互点缀,烘托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该支行员工秉承用心服务周围社区群众的理念,热情洋溢地带领客户参与到猜灯谜活动中,厅堂呈现出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元宵001

  中信银行昆明东陆桥支行与中信银行曲靖分行分别在各自厅堂开展了“庆元宵,猜灯谜”活动,客户积极开动脑筋,三五成群一起讨论,破解谜底。在这喻意着团圆甜蜜的节日里,通过有趣的猜灯谜活动为客户送上温暖与祝福,同时,部分灯谜彩条里还设置了银行的近期活动及简单产品相关问答,激发了客户在娱乐中了解金融产品,提升对理财的兴趣。

元宵002

  中信银行昆明呈贡新区支行则将金融知识带进社区,让大家有了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当日,该支行员工走进实力心城小区,联合物业公司为居民送上香气四溢的汤圆,并准备了涵盖汉字文化、历史名城等方面知识的1200条谜语,吸引了众多居民到现场猜谜。活动中,该支行员工还为前来咨询金融产品的居民做了解答,并重点对居民宣讲了反洗钱知识和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和案例。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多点开花不仅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传递了其乐融融的团圆之情,也满载着该行对广大员工及客户的美好祝福。该行将围绕“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继续探索群众所喜闻乐见的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带给客户“用信念守护传承的温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