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周口农商银行系统:提前一个月完成首季“开门红”存款任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娄庆波 林根深)首季赢,则全年赢。以“勠力同心奋进、献礼党建百年”为主题的首季“开门红”启动以来,河南周口农商银行系统10家行社在河南省联社领导下,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持续发扬“凡先必争、凡优必创”。

  该农商银行系统上下同心,不畏艰难的“百日营销竞赛”精神,以深入践行“5334-1”营销工作机制和开展 “党建+金融”等工作为抓手,通过实施战区外拓PK、微信群里晾晒业绩、条线当天评选营销明星、线上线下大力宣传、厅堂服务持续优化、全面加强异业合作等措施,“一天当成三天用”,有力推动了业务综合营销、交叉营销和全员营销,为决战决胜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至2月底,全市农商银行系统较省联社考核时点新增存款1192.08亿元,完成首季“开门红”存款任务1100亿元的108.37%,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开门红”存款任务,进一步增强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资金实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