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高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杨晋玮 李丽)近日,农发行高县支行开展了一场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进一步让社会公众群众筑牢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全力担负起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

  活动中,该支行主要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宣传方式。一是通过网点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循环播放宣传视频,让“诈骗手法日益新,你我务必要小心”等意识深入人心。二是设立宣传点开展普及宣传,该支行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上百份,解答群众问题咨询90余人次,讲解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例10余例。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该支行还组织人员对停驻运营车辆以及流动商贩等进行宣传反诈知识。通过“一对一”的方式,呼吁公众提高法律保护意识和自觉防范意识,切实保障自己的利益不受侵害。

  通过此次活动,农发行高县支行得到社会公众的肯定和赞誉,该支行表示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在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骗局识别能力等方面的作用,引导社会公众保护自身利益,维护自身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