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郑露涵)为进一步推进“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邮储银行湖北武汉市分行以开展“跟班作业”实践活动为抓手,多措并举,确保“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该行开展“跟班作业”实践活动,组织市分行机关各部门到基层一线进行基层跟班调研活动,充分了解疫情对该行经营发展的影响,深入了解各支行工作中的弱项及难点、堵点问题,对网点转型推进、公司客户拓展、客户旅程优化、业务联动营销等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及建议,进一步推进市分行机关部门由行政管理和职能管理向生产运营管理和服务支撑管理转变,及时编发信息简报将“跟班作业”中部门和支行的亮点工作和先进做法进行摘编,供各单位参阅学习、复制推广。

  同时,该行严格执行“月度”例会制度。机关各支部按月召开支部大会,结合“跟班作业”基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其实推进模范机关整改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