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青阳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姜万峰 张丹丹)1月14日,青阳农商银行乔木支行组织党员前往乔木中心小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为校园师生普及金融与征信相关知识。

  青阳农商银行乔木支行提前与当学校联系,精心准备,充分考虑小学生的理解能力,结合金融知识宣传册、PPT、折页等材料进行宣传讲解,手把手指导学生掌握金融知识要点。

  活动现场,该支行员工与师生亲切互动,为同学们分发知识手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反洗钱、网络安全等金融知识及农商银行个人金融服务免费银行、手机银行、信用卡、ETC等业务宣传,将金融知识、产品服务送进校园,提高学生、老师们的金融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

  同时,该支行结合“断卡”行动,引导同学们要树立起依法合规使用银行卡的意识,讲解不合规使用银行卡的情形。

  本次活动激发了师生们的学习热情,将金融识传播给更多的人,让广大学子能在社会各界的呵护下健康成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