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金乡农商银行 “冬日暖阳”情暖环卫工人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通讯员王晴 魏伟)“没想到这么冷的天里,还能吃上热腾腾的免费饭菜。”环卫工人靳大爷接过工作人员递给的小米粥,笑得合不拢嘴。

  为传承中华民族美德,践行社会责任,近日,山东金乡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冬日暖阳”关爱环卫工人活动。该行缗城支行精心准备了可口的饭菜,邀请辖区内环卫工人免费前来就餐等多项暖心服务,同时,为环卫工人赠送了春联、挂历等物品。

  近年来,金乡农商银行始终把公益事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志愿活动,为环卫工人提供纳凉、饮水、歇脚场所,解决其户外作业夏热冬冷、饮水难、无休息场所的实际困难,同时设立“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热水、充电、小药箱等便民服务,切实让环卫工人感受到农商银行的暖心服务,让他们“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切实增强了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出了一份农商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