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广灵联社攻防并举下好“开门红”先手棋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赵多献)新年伊始,面对全国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的不利影响,广灵县联社及早安排部署,抢抓发展先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攻防并举下好“开门红”先手棋。截至目前,全县农信社广大干部员工已营销定期存款2616万元,为实现首季开门红赢得了主动。

  该联社打破惯性思维,创性发展思路,于去年12月15日就组织召开2021年度“决战春天,赢在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启动大会,签订责任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强化考核兑现。联社党委在辖内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顺势而上,趁势而为。以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持续引深“三强一转”专题教育和竞赛活动,打好首季开门红这一硬仗,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谋好篇。

  广灵县域与河北接壤,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该联社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要务,严格落实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加强对员工及家属人员的外出管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联社15个营业网点积极做好营业场所、智能存取设备、现金、单证、款箱及柜台办公用具的的消毒,不留死角,让群众用上“放心钱”。同时联社统一购置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做好员工和客户的防护,规范员工疫情期间业务办理流程。大堂经理对进出营业场所的员工和客户进行严格的体温测量和登记,提醒客户配套口罩办理业务,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智能存取设备及线上办理业务,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人员流动。让客户少跑路。该联社广大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全员参与,硬核抗疫,用科学精准的防控举措,为确保夺取首季开门红,构筑了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