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东安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启动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唐蝶)2021年 1月1日,湖南东安农商银行在总行十二楼召开了2021“福牛暖春,普惠东安”开门红启动会。

  该行行长金伟详细解读了《2021“福牛暖春,普惠东安”开门红活动方案》,对开门红的目标进行了明确,涵盖了存款、贷款、客户、资产质量、电子银行等各项指标,加大了奖惩力度,细化了考核办法,明确了人人都是战斗的主力军,号召全体员工要像战士一样去坚守阵地,像斗士一样去奋勇拼搏,像勇士一样去攻坚克难。

  随后机关部门、支行行长、会计主管、客户经理、柜员等五名员工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行领导对6个特色支行进行了授牌。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全荣华发表了题为《抢抓机遇 砥砺奋进 真抓实干 确保2021年“开门红”质与量的双提升》的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开门红要确保存贷主业抓牢,抢占市场份额,实现质与量的同步提升:一要抢抓机遇,坚定必胜信心;二要精准施策,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升级服务,落地各项措施。

  他表示,迎战2021年,全行将以全力以赴,只争朝夕的战斗姿态,汇聚起磅礴发展的奋进力量,在2021年的首仗中打出气势、打出特色、打出品牌,夺取“2021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把东安农商银行真正打造成为“小而美”、“小而精”、“小而优”的百姓银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