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大荔县支行全力做好年终决算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王含笑)2020年是农发行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

  日前,为做好年终决算,农发行大荔县支行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对全行一年以来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的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总结,确保关好账、开好门,顺利度过年终决算。

微信图片_20201229150936

  该行行领导多次亲临一线,督促指导会计决算部人员对财管系统各项费用处理、新核心系统业务操作梳理、报表核对、对固定资产尽早进行核查,做到账账、账实、账卡一致,确保年终决算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01229150926

  在工作中,农发行大荔县支行成立年终决算工作领导小组,克服人员不足的困难,加班加点、高效、有序组织员工投入工作,进一步加强财务核算水平,按照省市行运营条线决算工作安排,制作计划督办表,抓紧年终前的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做到管理到岗、责任到人,全力奋战,打好2020年收官仗。

相关文章